停了好幾個月的部落格,有關心阿乖的格友很緊張,以為...

本郎還在啦!!!免緊張~只是讓你找不到我而已XD

除了個人臉書之外,毅然決然地關閉粉絲團惹!

因為家裡大多只剩我跟毛孩子,所以收體驗品很不便利,是個原因!

還有個大因素就是,天天固定性的po文會讓我成為壓力!

當然也因為家人忙碌,所以我要做的家事也變多了~

 

而,最近的年度大回診,是繼續記錄的原因之一

至少有那一天時,我會為醫學留下一點點甚麼吧!呵呵

今天我們去哪裡?走~~~大林慈濟醫院回診去 

前幾天回診,未摘除的腦纖維瘤一咪咪長大了

加上到醫院看到一位嚴重的病人,又想到2個月後即將過世周年的病友,心情就是有點down!!

然,也不是出現負面想法,而是關於『當有一天,必須為人決定生死時,你會?還是眼睜睜看他,只剩靈魂的活著』

自從生病後,連帶著想法也會不同,尤其,角度不同,當然希望也會不一樣!

 

在去年有接觸咖啡文案時,其實小瘤先生就有胖一咪咪了

猜測是咖啡因引起後,人家已經斷了所有飲品,尤其含咖啡因的茶類(珍奶一去不復回)及氣泡飲料

而今年又大一咪咪,應該是睡眠,所以只能在捨去等門哩!!

畢竟人家還沒活夠本很怕死,就如碧華師姐說的:先天不良,後天要努力

來~只能抗戰的最後!!I don′t want  to be a loser

 

也因為到該電療的大小,於是陳拔拔已經在幫忙跟健保局申請中

這次是健保,因為有開顱過...等資格,所以不用支付20萬自費!!!

等醫生申請好也排定電療日,我會準時報到的!!!( ̄︶ ̄)>

 *-。-。-。-。-。-。-。--。-。-。-。-* *-。-。-。-。-。-。-。--。-。-。-。-*

出現影片讓醫生看之前,是令人家很痛苦的MRI

其實根本不痛不癢  好嗎?只是要固定且不能動,一動就重新來過一輪(約40分鐘)

但,著實讓過動乖非常非常困擾!只要吞個口水就沒了╮(╯_╰)╭

對了,阿乖想宣導一件非常事情!!

偶然看到某談話性節目,還記得那集是護理師們,也記得有說到打針的事

黑丟系,有某護理師曾經打留置針時,因為血管還甚麼的而多戳一次

那家長就很不客氣地從她頭殼巴下去~

只是,要是人人都這樣,難道希望護士即使沒打好也將錯就錯?

 

那天阿乖也遇到這問題,血管不知為何就是全體出遊

總共戳了3次才勉強找到能打留置針的(拍一半會打顯影劑)

但,因為不怕被打(?),孔隔天就全消失了!恢復很快 不是很好~

 11872944_1166603413356600_1245206182_n    

還記得尋醫時,到各醫院打過很多次留置針,不知道是怕多戳還怎樣!

必定黑青一整塊,幾乎要等2周才完全消失!(老師還以為我被家暴勒)

所以啊!!!很多事情要有寬大的胸襟,快卻不好也沒用啊!!賀不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