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身體狀況比較好時,有沒有覺得家裡的氣氛改變?

,多多少少.應該說有接觸彿法開始改變脾氣後.

我自己是覺得最主要原因是我的脾氣啦!

 

15.生病期間都是誰在張羅妳得生活起居?

媽媽及妹妹

起初是簡單的生活起居.到決定開刀前已經類似植物人.吃飯也要媽媽餵食.開完刀左邊馬上好了只是有點抖[麻醉醒],至於右邊要從0開始.其實有一邊能做事已經很好了,目前只剩大小便[走到馬桶]及綁頭髮[抬高].站立平衡感.其他已經大致好了.

 

16.未生病之前的個性?

驕縱或者聽到不愛聽的就走了.自以為是[不過以前真的很風光啦]….我阿姨跟我媽說標準的’’看高不看低’’

 

聽說生病期間,脾氣變得很不好?

開刀前-應該是非常不好.整個家變的鬧哄哄的.每天都在發脾氣.不然就跟媽媽一直吵.而且一直口出狂語

開刀後-比較容易’’’’比如看到一陣子病況都沒有進步時又一直去想它.

 

17. 現在每天的作息?

起床後先盥洗然後煮狗食包刮流浪狗及胖多[家犬].等他入電鍋就刷牙打發時間.在整理家務[只要我看的到的地方].在上網看或回應自家的網路商店的問題並當某協會電腦義工.洗碗.洗回收.念彿有忽然想到就會去做.還有復健.

 

與未生病之前最大的改變?

應該說不為名利而活.像這樣倒頭來只是一場空.脾氣也都沒修.有點白白浪費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