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前請收看
阿乖自我介紹:
✔️油性肌膚,及腰長髮已於104/10月進行第二次捐贈完畢,前幾年開腦纖維瘤,復健中( ̄∇ ̄)
✔️體驗文章是豐富我生病在家的時刻,反覆修改、無販賣及代言喔!!❤️

上頭的白狗是狐狸犬–胖多,是乖家愛犬之一也是狗大哥喔~( ̄∇ ̄)

狗二哥是米克斯飛龍黑寶

狗小弟是米克斯飛虎小黑

222  

定期收看阿乖的一定知道阿乖餵養不少浪浪!!!

不過!!!!!這是發病後才有的同理心喔!!!

因為尋醫時一再被醫生退貨甚至宣告等死亡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  

對!!!就是如題的排骨酥

最近許多老客人要回購!!應該是年節將近吧!!!!

煮簡單湯品或者加入彿跳牆都很大方!!宴客很棒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39  

看見許多格有的好人氣!!!好生羨慕 (純粹是歡樂點 不比較)

然後阿乖很猶豫要不要開個粉絲團啊?

維持餐廳就很搞剛了!!!~~噢 no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27  

接著下半月來嚕!!!請笑納XDD

 

12/15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31  

//此篇為自購文//

其實也不是啥大賞啦!!!就那幾件而已 ((笑 

基本上,都是胖多麻買的!!!阿乖負責吃的部分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13  

 //本篇為廠商無酬邀稿文 由乖妹及阿乖體驗心得分享//

,看似只是個簡單的部位!但也是支撐全身的重要部位

說簡單不簡單!!!說重要卻也非常((((總之就是重要麻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19  

沒時間記錄的盆友們!!!收看乖家的就對啦!!!

乖家的小日記!!奉上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IMAG8378   

下半月又個來喽!!!老話一句這樣紀錄,阿乖很愛啊!! 囍!!!!

對了,最近冷吱吱!!!大家可要當心啊!!!忽冷忽熱就像乖妹對我一樣  ((((泣

來吧!!看看阿乖半月記溫暖你的心 (((........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10      

 //此篇為自購文//

在前幾個星期的某夜晚,乖媽準備跟她家哈逆出門

還記得她哈逆一進門就說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15  

 下午好!! 這個月的小單元又來嚕!!

因為太豐富啦!!!分半月紀錄XDDD

記得上個月,不但很受好評(?)之外,阿乖本倫超喜歡捏!!! 囍  !!!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5  

(自購分享)

常常收看阿乖文章的,幾乎知道阿乖有許多毛孩(幸福齁!)

不管是親生(?)還是餵養都一定要常常拍照片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1      

    哈嚕~看好多格友這樣記錄生活

阿乖也好想試試阿~於是生出全新單元XDD(演哪齣???)

將來回憶一定很美很美!才不會像出院後回憶好少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16

(廠商邀稿 由阿乖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