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沒時間記錄的盆友們!!!收看乖家的就對啦!!!

乖家的小日記!!奉上

 

12/2

這兩天阿乖那雙美麗的目啾很不舒服也看不清楚~~ 又生病了嗎??                        

也因為這樣,嘗試放大字體修改!!! 別再欺負偶的目啾!!!

畢竟~全身上下它最美捏XDD (((無誤

 

家人依舊的忙碌!!!! busy

今天看不慣上週六堂哥婚宴的廚師工作服丟客廳!!!

在廚房流理台全洗了XD洗完披復健把杆

但!!!請不要誇我 ((((?

 

教孩子請用肯定!!! 而不是馬上否定他努力的付出

孩子付出7分努力!!父母用12分讚美

 

12/3

去配新眼鏡跟買眼藥水花5300大洋><天氣冷乾眼症又復發啦!!!!

開腦完就有乾眼症!!沒辦法,腦瘤很肥美 (((? 壓到眼睛

還好,不是非常大的大問題!!

只是850度.950度!!! 越量越沒信心啊!!! (((嘆

 

乖媽常種菜在工廠!!最近拿一堆玉米

居然把它比喻我:營養不良 發育不好XDDD

   4    

 

12/4

今天跟乖妹鬥嘴!!因為她說敲碗餵浪狗很像瘋子,然後聽到瘋子怒氣上升XD

因為 有人真心以為 開腦=智力有問題!!!

浪費時間在吵架上!!!傷感情

 

12/5

繼上次鋼網.加飲水機生水之後!

 9   

這次是洗好的電鍋,插它的USB((? 人家不知道它名字咩!!

5  

再插插頭!!!快獨當一面玩新家嚕!!! 有空再聊XDD

 

周五就是乖弟回家的日子,新眼鏡也由他幫阿乖拿回了

也代表著,我這個月4500的薪資真的飛了 真的飛了 真的飛了

 15  

今晚看阿牛吃昨晚乖媽的剩雞排,開心地搖屁股!!!

或許~動物是來教育人類!! 莫貪 知足 惜福 啊!!

 6  

 

12/9

今天發古寶文!!其實,這感想在開拍時已經發現

還記得,年初頭毛時剪到肩上,總長度約30公分吧!!大概

 3    

捐髮原因就長話短說:

開腦尋醫前我就跟家人剪過頭髮兒!!寧願美美死 也不光頭

終於找到醫生願意開(願意是因為很容易失敗,沒人願意跟名聲賭),家人也告知陳副(執刀醫生)過

最後是醫生用綁的(邊幫我剖腦 邊綁頭髮 安捏!!!)

但~~~我還能跟醫生盧

那癌症呢?? 當然有規定資格喔~請自行估購 

 

捐髮也是善行之一  COME ON

結果那天開拍發現!!! 又到背了欸!!!!壓咪

  12   

 

今天也是乖妹休假嚕!!趁她要去買午餐時,請她帶杯熱紅茶 (小女子365天都喝熱的)

為了學習獨立經濟!!!別說我都吃人家的薪水咩XDD

不過,當她看到我的錢,居然說要請我欸~~~賺到

 2  

 

今天,老杯兄弟會的三伯(退休校長)去大林慈院表演欸!!!

好可惜~~~早知道就回診!!><來個不期而遇

對齁~年度大回診又開始了!!又要躺那個超級折磨的MRI+抽血

 

12/10

一起床看見食物躺桌上!!!很歡樂阿~只是!!!這食物挺多的說!!!

1  

存錢最高原則就是:別人的錢填飽自己的肚子XDDD

乖妹午休還買珍奶欸!!!!!!!是說珍奶出現在記錄挺多次的齁~他們是看心情買的!!真的

 8  

今天,乖妹跟阿乖說:其實我昨晚跟同學聚餐之後,一起去看「十二夜」

乖妹對收容所,比較沒有阿乖如此擔憂!只覺得它是一個名詞 是個地方

但,餵養多年的阿乖卻覺得捕狗車 收容所很恐怖啊!!!!

其實「十二夜」是讓人們跟政府有面對問題的必要!!! 而不是退縮 更不是逃避

當然,阿乖不是自己造神!!而是,餵養動物是「心」的問題

原本,我並不想討論這塊~~是聽到乖妹去看,也剛好言言麻咪也發文

這是阿乖每月幾百塊慢慢存的!!

7  

如果存不了,其實人類吃的也能撥一些給流浪動物!!

比如:吃剩的,但貓狗能吃的就能留下餵食而不丟垃圾桶~

 

父母也能機會教育同理心之外,並貓狗都願意給摸摸討抱抱!!不管浪浪或家犬貓

當孩子很想摸貓狗時,能教育他蹲下伸出手~

如果貓狗不前進就跑了,表示 不願意  不喜歡 甚至害怕人類

不親人甚至會攻擊,不能直接把這罪名冠在流浪動物身上!!!

像胖多也不要家人以外的摸他甚至靠近!如你作勢要弄他反而會討一口咬 我就是那白癡XD

 

重點:在餵養之前能實施tnr各縣市都有協會能幫助!!!或上網求救

數量真的有差喔~~阿牛小姐就是個例子!!!

 

領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結紮代替撲殺

一起努力!!流浪動物會更好

 

12/11

自從有個大老闆來高鐵現炒吃過後!!非常讚賞也告知乖爸

他是家旅遊業的老闆兒!!會帶出遊客人來

所以,胖多麻上班就很忙啊!!!

不過~~她那「有效」的兒子也在家很忙!!!這樣

 16  

好不容易等到 巴黎草莓399 超取免運!!!

卻猶豫髮帶該不該下手打包回家!!

沒辦法!!從小被乖媽訓練能用就用!!後來又知道必需品跟奢侈品!!就說我勤儉持家咩XDD

只是~~~這髮箍的花色真的很難接受欸!!!是說好戴就將就唄!!

17  

最近,胖多零食又吃完了!!阿牛們的也吃完了

真是甜蜜的負擔齁?!只是,開幾次櫃子給臭胖多看

也不知道他 懂不懂??聽有沒??  

14  

這幾天都吃餐廳廚師格格熬的湯

前幾天是羅宋湯!!昨天是羊肉爐!!連從宿舍回家的乖弟也去餐廳打包回家!!好吃捏

當然,阿乖是吃沒羊肉的羊肉爐!!!鍋邊素~連蘿蔔都超級入味

等格格願意給宅配嚕!!不是賺錢為目的 而是分享!!!

18  

 

以上!是12月前小日記~  

 

 

 

arrow
arrow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