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下午好!! 這個月的小單元又來嚕!!

因為太豐富啦!!!分半月紀錄XDDD

記得上個月,不但很受好評(?)之外,阿乖本倫超喜歡捏!!! 囍  !!! 

 

11/1

凌晨時,阿乖收到一封信,是買給乖媽的外出服欸!!!!((本倫很多年不購入新服裝了

結果...有人這麼雖小逆((氣質 氣質!!!!!!都是預購且11/22前出貨

哦!!等到貨應該快換季XDD這樣!!

 IMAG8041  

結果居然月底了((農曆

乖媽在告訴我,快做請款單,準備收錢錢

做完,我才有薪資養一群貼心毛孩,外加存錢錢等....嘿嘿嘿

沒辦法!!!這可生病中唯一收入來源~要努力討好老闆娘((乖媽 歡心

  1   

打到猛哈欠!!雖然一整天關在家可沒閒著齁~看我多累((笑

胖多麻看阿乖打請款單都快睡著,搬出胖多XDDD

戴帽帽好可愛啊啊阿!!!!

  2   

 對了,乖阿嬤去花東玩買一點伴手禮,對菇菇有興趣

但是............開封後我都冏了

菇菇好吃絕對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目揪

9      

11/3

是說上個月很多人說胖多好可愛

其實齁~~養隻狗就跟生個孩子一樣(我知道很爛的比喻 但很實在)

他有慾望 會作怪 會鬧場 會搗蛋 當然也有貼心的一面啦~((請不要一時喜愛就...

霸特~負面的會比較讓我想扁他,但狠不下心,就氣得牙癢癢XD

每當抓到他小辮子,我就是要整他...無誤

所以........

每到陌生人家有養寵物應該是如此

 3   

 

 5   

雖說胖多會到廁所,但請記住他會搞怪OK?

     6  

晚間是店裡請廚師 隨便煮 的家常菜,是說炸秋葵變這樣,你不發瘋嗎?????

   7

不得不說 好厲害的狗 

 

說到吃想到櫻花!!!就是乖家的油煙機啦!XDDDD

鋼網到底怎麼才好洗啊????求救

這是沒外力之下洗的~是說想當乖家人 不外乎就是((我已經努力刷嚕!

 10   

 

11/5

今年起床後立馬趕3c拍立得文章照片

翻出100年端午幫胖多照的欸~

忽然想起,昨晚廚師要100年電子檔我居然翻不到

但是有狗照???當時我在幹嘛???

IMAG8096  

而且一邊編輯照片一邊對螢幕喊:胖多你好帥

很像正發情的母狗阿阿阿!!

莫非!!!阿乖結紮浪浪母犬這麼多,居然''烙高''這一隻XDDD

 

私心想放阿~

 11   

 

最近的走路物是他           請加油好嗎???

IMAG8105  

忽然不得不說

以前跳舞一隻腳 站好好

現在6隻腳 怕跌倒XDDD

是好好笑的心情~

崩饋大哭 已掰掰  

 

11/6

最近終於開始''起風''

胖多應該冷熱變化太大!!

是說''你在測老娘忍耐度嗎??''

 12   

學習獨立!!!!恩

只是剪好醜XDDDD((脫皮是整理才發現

IMAG8107-1  

 

11/7

復健完! 陪午休的乖妹看電視外加做環保-折塑膠袋  棒棒

IMAG8112  

 

he's enjoy!!喵~~~~~~

1  

大哥!!!!!是給浪貓跟你無關!!!ok??

 

昨晚又把拜拜的項鍊壓壞了~

今晚報告給和藹可親的乖媽知道

乖媽說:後!!!!你是牛逆???

喔!!!!好好聽~(((........

 

11/8

胖多麻(乖妹)午休覓食去公子哥(四季鮮)買火鍋孝敬我欸~~

湯頭爆好喝!!!是說 這樣會賺錢嗎?真材實料捏!

 IMAG8199  

 今天看電視聽到一句很讚的話 分享嚕!!!!

存錢是一種態度

每個100萬都是由一塊錢開始

稍晚~這兩夫妻在幹嘛!!!!

答案素:拍手機桌布!!!閃瞎眼XDDD

 IMAG8201  

 

11/9

今天店裡要去外燴阿!!

為了不增加乖媽工作又要讓阿牛們準時吃飯,就是自己來!!!  Go~~

但餵阿牛時必須隔離胖多關廚房+拉客廳拉門,以免胖多衝出企!!!!

  13    

只是.....小黃餵到了!胖多也不理我XDDD

真的整隻躲浴室欸!!!好失落 好失落喔!!!! 

IMAG8230  

 

 

11/10

阿母收到超取的簡訊嚕!!!! HAPPY!

等試穿再發文章捏!!!!

今天胖多麻趁午休幫胖多洗香香!!!!阿乖負責幫胖多吹毛~

真的有夠累!!!且偷懶還被胖多麻說:認真點 好嗎??XDD

結論是 我自己要養還是養短毛米克斯!!!!!

所以人家說新手要去收容所領養最好!!!

好養又貼心~~~~真的無誤

就阿乖餵養經驗來說確實如此阿阿阿阿~

24    

P.S這小子很愛面子,洗澡後吹乾前的醜樣是不給拍的喔!!!

很不怕屬的!!!再翻開浴巾前快拍一張~

 

最近是「紅色炸彈月」~

 

 

11月上半月紀錄就到這嚕!!!

請期待下半月會出現啥火花((?

記得常常來看劉阿乖,阿不然胖多(其實他是台柱!無誤)也可以!!!!

arrow
arrow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