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不會是空前 也不會是絕後

必須長期抗戰

因為是中樞神經纖維瘤

也就是中樞神經都可能再生

還好有追蹤就能提時控制



腦袋中還有個0.1公分的 是開刀前就有

到昨天回診才知道

其實這點我不太接受

身體是我的 應該一開始家人知道就要告訴我

難道聽障就不能知道嗎??

如果有個萬一 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老實說 得這罕病到開刀後我爸不曾提過原因  連我媽都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不能走路  不能呼吸 ...................................

但是都過去 就埋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這點放心中 小小的不悅



一直到昨天才知道是因為陳拔在比對 看有沒有長大 這動作

至於那顆要看明年是否有長大才知道結果

最多也只會用電療電小

不用開刀 也有保佑它適合電療的位置
 
看來以後要學著自己跟陌生人溝通
 

 
 
 
 
 
昨天一早出門

因為磁振造影把我排8點40分報到

先插針抽了血 在等報告  又插針用顯影劑+MRI 在讓陳拔[我真懷疑 真的叫陳拔嗎???]看片子

就要3.4鐘頭嚕


印象最深的是護士跟妹妹說她看過我臉書 也知道胖多喲~~~她說''那狗狗很帥ㄟ''

差點暈倒...........胖多還真紅  是咱們胖多真的很帥 帥到別人 ''印象深刻''



還有 只有當聽障會看唇語的笑話

在這不便多說..............^^


最後也沒看臉頰嚕

其實不是要拿掉  

至少也追蹤

不要等出問題

不過怕我媽擔心

先擱著^^


對了 對了  

來跟我的小瘤兒[腦中的瘤 ]喊話

不奢望你消失 但也別長大

我們要學會一起共用一個身體  ^^

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