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開始都找不到醫師願意為妳治療,會不會覺得妳被放棄?

是我也放棄了,也不用擔心何時還要被醫生言語傷害。

 

或者怨天尤人?老天爺對妳不公平?

沒錯,以前大哭必定「台詞」.畢竟從小到大我只是脾氣爆躁又驕縱外加口出小惡言.但是連螞蟻也不敢踩死.壞心的同儕這麼多.不應該是我

 

8. 聽不到聲音,會不會覺得恐懼?

應該說…有時候吧!

 

會不會自己是活在一個跟大家不同的世界?

眼睛能看到.應該還不至於.只是容易誤會他人意思或肢體表達

 

沒人了解你的苦?

聽力還不至於.不過有時家人尤其母親好意糾正.發勞騷時我就會這樣說

 

9.當初是什麼因緣,到大林慈院就醫?

記得當初過年是已經壓到快不能呼吸.然後那幾天很常很常看大愛台也一直再電腦找.緣分吧.我看到有人在慈濟開刀.也看到 陳 醫師在大愛台出現.就決定要給他開了.剛好家裡對面住一位慈誠.託他幫我掛號.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就是’’緣分’’到了

 

聽說是妳自己決定到大林?

沒錯.而且還是很堅決要媽媽快一點.還有點記憶….

 

10.那時候聽到 陳 醫師說要開刀,會不會很害怕?

其實之前的診斷已經知道有腦瘤卻沒醫生願意開刀.甚至直接說「設備不足」而幫我轉院.聽到能開刀應該有「鬆一口氣」


11.
第一次手術後的感覺?有沒有燃起希望?

嚇到我了...我以為我右邊癱瘓了.因為神經已經從0開始.一開完左邊已經能動致於右邊全攤.拿掉腦瘤剛開始 一兩 天會有幻覺.而且整個肌肉都鬆弛外加大小便都不知道….雖然醫生説復健一定會好.不過之前已經看過太多醫生所以我不敢抱太大希望.

 

12.回家的復原期,每天的作息?

第一次到第三次開完整天就只能躺床上看書.發呆.睡覺.

這半年多來能做網路義工.煮狗食.能再開團購.洗碗或回收

 

13.再回診, 陳 醫師說要再開第二次、第三次時,會不會很恐懼?會不會不想再進開刀房?

是不太會怕.只是會害怕進開刀房到開刀這段時間到陌生空間面對陌生人.好像被全世界遺棄.還有兩三天就要換針頭不過我會為了我媽不讓他擔心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