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品苡的題目

 

 

1.   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身體不對勁?出現什麼症狀?

高二吧,聽力部分有漸漸弱,去買東西被問話都文不對題.也容易跌倒,尤其人多的時候很容易被絆倒.會忽然雙腳跪下去之類的

 

2.   家人如何帶妳四處求醫

台南所有’’知名’’大醫院都掛號過.父親也打聽民俗療法.或是養生的東西.[包刮食物.推拿.養生湯.中藥之類的]都沒有明顯效果

 

3.   當 時 醫師是如何診斷你的病情?當時的心情?

用看的或是’’核磁造影’’.基本上有一直被踢皮球的感覺.

.1.有的看肚子[有瘤]就推託

2.直接說會眼瞎及耳聾

3.直接說設備不足醫術不夠

4.直接宣判活不了多久

5.一兩次要求回診再來就沒聯絡

 

當時只怕父親打醫生呢因為他怕醫生語言傷害我.因為當時還聽的到

 

4.   看到父母親如何帶妳求醫,當時妳的心情?

本著望女成鳳又因為爸爸把所有希望都放在我身上.所以他希望我’’’’.每個父母都希望小孩能正常結婚生子….

當初或許我已經覺得自己怪怪的.又把所有心思放在功課上所以沒去理它.家人帶我求醫我就傻傻的跟去.

 

5.   家裡有因為你的疾病,而改變嗎?

剛開始,因為我會一直大哭大叫在家裡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然後怨天尤人我是覺得我弟不太愛看我!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家中的氣氛。

 

6.   到什麼時候,必須依賴他人生活?

高三畢業升大學的暑假,到開刀前已經要人抱進抱出加上要餵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