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前請收看
阿乖自我介紹:
✔️油性肌膚,及腰長髮已於104/10月進行第二次捐贈完畢,前幾年開腦纖維瘤,復健中( ̄∇ ̄)
✔️體驗文章是豐富我生病在家的時刻,反覆修改、無販賣及代言喔!!❤️

上頭的白狗是狐狸犬–胖多,是乖家愛犬之一也是狗大哥喔~( ̄∇ ̄)

狗二哥是米克斯飛龍黑寶

狗小弟是米克斯飛虎小黑

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顧 http://dt52520.pixnet.net/blog/post/361777298

團購直接開跑!!!跟店家很多次好康方案之後~終於敲定 ((((汗

也因為阿乖不開粉絲團~所以超級怕好物沒人買

叟以~~幫忙多推蝦!!!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8  

//廠商無酬邀稿 由阿乖心得分享//

養胖多先生到現在也快滿6年嚕!! 也表示我被揉捏6個年頭(((是我~! 無誤)))

自從養胖多不久後~阿乖就有張充滿狗尿騷味的彈簧床~但本人很軟Q會睡另一頭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21   

乖媽終於想到,阿乖許久整天關高級監獄!!

今天趁乖妹休假!約了中午一起出門~沒辦法 人家晚上有攤!!!唉

且阿乖的浪孩子也是晚上吃飯飯!!俺也沒空 哼哼XDD

文章標籤

劉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